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只要拥有,就是一笔财富


只要拥有,就是一笔财富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回来的不一定是先前的那只;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开放的不一定是先前的那一朵;杨柳枯了,有在青的时候,变青的不一定是先前的那一枝。

      人,何必要太过贪心。拥有就应该知足,即使你拥有的东西不是物质的丰富,那也有情可弥补;即使你拥有的少的可怜,那也是一种拥有的快乐;即使你一无所有,那你也应该明白,你有奋斗的资本——你自己;不要叹息拥有的太过零星,拥有就是一笔财富。

      13年前,我呱呱坠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他们在医院里由焦急变的喜笑颜开。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家人们都舒了一口气,继而又赶紧跑进去,期待着看见我这个刚刚诞生的小婴儿。他们都笑了,为我,为我的新生,为他们的拥有。我,是他们此生此世最珍贵的财富,胜过千金。

       时光冉冉,我永远的更多了。我知道,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爸爸。在我出生的瞬间,我拥有了来到这个世界后的第一份财产——亲情。

       6岁了,我长大了。妈妈手牵手领着我到了一个陌生的教室,我要上学了。呆呆的坐在那,一起的人与物对于我来说都是如此的陌生。“咦,你的小星星好漂亮啊!”有人对我说。“恩,谢谢,你叫什么啊?”我随声应答。“我叫……”我们聊的很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望幸福
       财富是什么
       论爱国与爱家
       向德国孩子学习
       刚与柔之间
       论礼义
       人生真谛
       自古英雄多磨难
       议读书与做人
       就国产动漫与日漫谈谈我的观点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只要笑到最后,胜利就在眼前
    拥有青春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我想拥有超能力
    读《只要读好书可以了吗》有
    希望拥有幸福
    我们拥有的时光
    我们拥有一个家――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