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是妈妈给了我生命,也是妈妈让我看见了这个世界,要是世界上没有妈妈,那就没有我们,也就没有人类,所以,妈妈是多么的重要。有几次,妈妈对我的爱我都没感觉出来,但是,经过几次周波,我终于知道了妈妈对我的爱有多么重要。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妈妈发现我发高烧之后,是多么的着急,她赶紧背着我去诊所看病,但是那时已经半夜三更了,那些诊所已经关门了。妈妈只好背着我去中心医院去看病,后来,妈妈用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来为我治疗身体。第二天早上,我已经好多了,但是妈妈还是这么关心我,她进了我的房间,问:“儿子,你的病好些了吗?”“妈妈,我已经好多了。”我说道。后来,妈妈就出去给我煮早餐啦!早餐做好之后,妈妈把早餐递给了我,让我吃到多少就算多少。但是,我并没有吃到多少就算多少,而是把早餐吃得一干二净,我的眼睛流出了浓浓的眼泪。   还有一天中午,那时已经差不多一点钟了,我看了看钟表,心里想着,妈妈怎么还没回来,难道去吃酒了?后来楼道出现了熟悉的脚步声,是妈妈回来了!我赶紧把门打开,妈妈进屋以后,就赶紧给我做饭,那厨房出现了饭菜的香味,味道我问出来了,是我最喜欢吃的西红柿鸡蛋炒饭,就在做好之后,我没有吃,因为我想着,妈妈吃饭了没有,看看妈妈憔悴的样子,肯定没有吃饭,我说道:“妈妈,你吃饭了没有。”妈妈说到:“儿子,我已经吃了。”看着妈妈的眼神,我知道,妈妈根本没有吃。我的心一下子酸了,忍着哭泣,慢慢吃饭。   妈妈,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是你让我看见了这个世界,等到母亲节的时候,我一定要买一株康乃馨送给你,上面写道:妈妈,我爱你(l  love  you)!!!!!!!!!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命运与创造
       切心愁,滴心泪……
       黑白
       叶子广泛的用途
       老鼠偷蛋糕
       扩写《三个和尚》
       我家的“公主”
       我心爱的“罗本凯特”
       美丽的颐和园
       我家的小鱼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