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几座高高的楼房,一排排石梯子,一块操场,一面五星红旗,再加上几个花坛,便构成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校园最美的是花坛,花坛最美的是春天。
   最先报告春的消息的是新教学楼前那两树白梅。枝头上绽放的花儿像白雪一样纯净无瑕,花儿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我真想拾捡一朵花儿藏在语文课本里,让花香芬芳阅读的记忆。
   教学楼右侧还有几株月季花,深绿的叶子,红红的花瓣,美丽光艳,像婴儿甜美的笑脸。
   花坛最美的当数那几树红梅,红梅树枝条形态万千,星星点点的花骨朵儿悄悄冒出来,渐渐长成了含苞欲放的花朵,开放时如同一团火一样绚烂,点燃了又一个春天;红梅树则像可爱的小姑娘,亭亭玉立,穿着红色的衣裳,立在那里;红梅花还像清晨的朝霞,光彩夺目,装点着我们的校园。
   还有栀子花,紫罗兰,海棠花和不知名的花儿,像聚会一样匆匆赶来,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美丽。早晨,花儿欢迎着同学们上学;它们静静地倾听同学们的读书声,听着书中有趣的故事和优美的语句,似乎陶醉了,在风中跳起了舞蹈,下午它们高高兴兴地又目送同学们放学回家。
   花坛里还有展翅欲飞的“鸽子”,如火的“枫叶”,乖巧的“海豚”,翩翩起舞的“蝴蝶”,可爱的“熊猫”,它们正轻言细语告诉路过的孩子们,要爱护花草,爱护我们的校园。
   再加上校园里红旗迎风﹑歌声飘扬,绿树成荫﹑绿草如茵,高低不同的楼房,教室里认真学习的同学,操场上一起玩耍的伙伴,办公室里勤勤恳恳的老师;校园周围一座座新修的房子,一片片绿色的田野,一个个被春天花朵围绕的村子,一声声清脆入耳的鸟叫,更让你觉得拱桥小学是美丽的花园,成长的摇篮,知识的殿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73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可怕的鱼刺作文600字
       关于小蝌蚪的作文250字
       英雄小刺猬作文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
    我们班的明星们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引领我们的爱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