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爱处处都有


 爱处处都有

爱是什么?爱,无私的奉献着,它关心并且帮助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爱,它那么伟大。拥有一颗爱心,那个人一定是一位英雄。

   那件事发生在去年夏天。有一天,妈妈突然叫我去买一桶油,让我在提桶的路上千万要小心。可是事与愿违[注: 事实与愿望相反。指原来打算做的事没能做到。]呀,我好不容易把那桶至少有5公斤的油给提到了家门口,可是刚提起一只脚准备踏上第一层楼梯时,“砰”的一声,我摔在了楼梯上。“哎呦!”我大声叫喊着,真想让人来帮帮我呀!

   突然,一位住在我家隔壁的叔叔也正好走进楼里,看见了当时摔在地上疼得“哇哇”直叫的我。叔叔忙把我扶起来,把我背到不远处的木椅子上,又帮我把油拎了过来。

   “怎么样了?是小腿疼吗?”他关心地问我,虽然不是爸爸妈妈,可是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注: 指遇有急难,远道的亲戚就不如近旁的邻居那样能及时帮助。]。”我忍住疼痛,还装成一点儿也不疼的样子,对叔叔说:“没关系的,其实一点儿也不痛!”说完,还抱着小腿在地上走了一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半程实践有感
       四季的美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的大朋友
       这样马虎真害人
       小可爱
       童年的愿望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有感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文明礼仪处处在
    人生处处是起跑线
    生活处处有语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