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寻觅彩虹的日子


寻觅彩虹的日子
    我们不一定在快乐地活着,但我们一定是在寻觅生活中快乐——题记
    彩虹是什么?彩虹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注: 垂柳浓密,鲜花夺目。形容柳树成荫,繁花似锦的春天景象。也比喻在困难中遇到转机。]又一村”的那份惊喜;彩虹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那份执著。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人为了自己,为了他人,为了社会去寻找那片彩虹。
    寻找彩虹让我想到了刘丽的那份执著。
    他的家境非常贫寒,很小的时候就外出打工,挣钱供弟弟和妹妹上学,贴补家用。她就是一名洗脚妹,为了挣钱,她拼命的工作,把挣的钱分成三份,除去自己的开销,一份寄给父母,一份资助贫困学生。周围的人都说她“神经病”,但她并没有把这些记在心里,而是继续朝着自己的追求去做。她在工作中慢慢摸索,总结经验,经过不懈的努力,他现在已是一家足浴城的经理,同时还报名参加了远程教育,准备攻读工商管理专业。她为了心中的那份彩虹选择了坚持。
    寻找彩虹让你给我想到了张泉灵的那份执著。
    她是一名中央电视台的女记者,每当有重大事件发生的时候,不知疲倦,深入一线,用坚强忙碌的身体,在第一时间向观众传递现场信息。在汶川地震发生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梧桐鸟
       那段时光
       破茧成蝶
       狐狸和小面包
       银杏树
       广东民风民俗大观园
       一份特别的礼物
       大家一起猜猜猜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心中的彩虹300字
    彩虹的自述
    七彩虹的由来
    寻觅着留下的最后一丝回忆
    彩虹王国
    彩虹岛
    彩虹的微笑(一)
    彩虹聚会
    彩虹
    赞美像彩虹一样的拱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