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彩虹聚会


  雨过天晴,蔚蓝的天空呈现出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在这光和影的世界里,我陷入了无限的遐想。

  瞬间,我仿佛站在一条无边无际的锦绣上,眼前是一片皎洁的蓝色。低头鸟瞰这世界,人群如蚂蚁一般,缓缓地涌动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但在我眼中,大概也只有手指甲盖那么大一块吧。一切似乎都是那么渺小。“我到底是在哪里呢?”我自言自语道。我陷入了迷茫之中。“咳,咳,咳”这时,太阳公公一步步向我靠近,显得举步为艰。他的背有点驼,尖尖的下巴飘着花白的胡子,满脸都是深深的皱纹。特别是那满头的银发,在微风的吹拂下,格外苍老。公公和蔼地说:“孩子呀,你好,你现在是站在彩虹上,欢迎你的到来!”我又惊又喜,愉快的答道:“谢谢,不和您多说了,我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好好游览一番,再见!”我用稚嫩的语气告别了太阳公公,迈着轻松的步伐,向前方奔去。

  在行走的路上,我欣喜若狂,好奇地望着四周,这一幕幕,是我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这清新的气息,令我陶醉不已。正当我满心欢喜时,一阵震耳欲聋的响声把我从享受中惊醒,我被震得左摇右摆,找不着了东南西北,冷汗自然从后背悄然落下,然后浸透了背心。这声音过后,一股黑烟向上腾,接着弥漫了天空,把整个世界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

  唉!我不禁叹了口气,刚才的情绪早已逃到了九霄云外去了。虽然,现在又恢复了往日的光明,但我仍然心有余悸。举目四望,我忽然发现一个小黑点奇迹般的出现在水天相接的地方,近了,更近了走近了一看,哦,原来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小男孩。仔细打量打量他:一双破旧不堪的拖鞋大得简直可以当作小宝宝的摇篮。脏兮兮的裤子上,不知有多少个补丁啦。一件蓝色的外套,一个袖子长,一个袖子短,极不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的早晨
       
       冬来了,生命更加美丽
       美丽的云彩
       秋的世界
       秋叶
       雨后的朦胧
       我的家乡,我的天堂
       雨中晨曲
       悲凉的雪花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心中的彩虹300字
    彩虹的自述
    七彩虹的由来
    寻觅彩虹的日子
    彩虹王国
    彩虹岛
    彩虹的微笑(一)
    彩虹
    赞美像彩虹一样的拱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