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介绍蚊子


介绍蚊子

给大家出个迷,什么动物死了流着别人的血?没错就是令人厌恶的蚊子。蚊子芝麻大的身材,胡须般的小脚,虽然长这天使般的翅膀,但有一个害人精的嘴巴,一看它就知道它不是个好东西,是一个夜“杀手”。这个的季节正是蚊子繁殖的宝贵季节,蚊子繁殖的地方就是阴暗潮湿的地方.垃圾池等,而且繁殖的速度很快…….
        俗话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我看啊!蚊子叮人,人人喊杀! 在我们男生宿舍旁有个聚集了全校垃圾的垃圾池!我也不知道多久才大清理一次,垃圾池离我们男生宿舍超近的不到五米远,白天不所谓,晚上我们仿佛到了战火连天的战场,飞机大炮炸个停简直是一个永无休日的战场,一到晚上蚊子就嗡嗡…….的飞来了轰炸我们男同胞,而我们也誓不甘休跟蚊子决战到天亮,从晚上十一点一直到到早上凌晨四点,永无停休,早上起来随处可见蚊子的尸体和昨晚战斗所留下的痕迹,我们都两敗俱伤。可是到了晚上蚊子再度出现,再次的轰炸我们,有一晚上我们全体舍员出动与蚊子干到天亮,最终我们还不能把蚊子切底消灭。
        我不只是什么动力使蚊子舍身忘命的来吸我们人类的血,不是知道蚊子为什么能有怎么伟大的动力,我想蚊子虽坏,但有一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就是蚊子“不因挫折而放弃,而因挫折而奋斗”我们学生就是没有这种精神,我们应把这种伟大的精神力量放在学习上,不应挫折而放弃学业,我们应应挫折而更加努力学习!
    本人qq294060298有意(修改、希望贵人指点等等)欢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阳光真好
       白鹭洲的元宵之夜
       悲痛的一天
       雪狐世界(一)
       友谊是最重要(2)
       童趣
       打鬼记
       2026年世界杯
       不要骄傲
       朴素的乡下人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幸而介绍我的书迷班长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腊八节作文:介绍腊八节
    介绍新型玻璃
    观察介绍大蒜
    介绍西兰花的说明文
    介绍我的母校
    介绍南翔小笼包
    介绍说明乌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