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会跳舞的草


 伙伴们:你知道会吃虫子的草吗?你知道会变色的草吗?你知道会合拢的草吗?你知道会跳舞的草吗?也许你们并不知道。告诉你吧,它的名字很特别,叫:舞草。它的名字还不止一个呢!有许多多……有的叫作:无情草、电波草、爱情草、、、、、、下面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你一定会喜欢上它的!
它生产在:印度、中国的广西、云南等地方。它是非常喜欢晒太阳的。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它的形状吧!它是小灌木,属于豆科,它的叶子大约长8厘米,宽约5厘米。只要人们对它讲话,唱歌,它的小叶子都会轻轻地摆动,翩翩起舞,摆来摆去,有些人说它的舞姿要比“迷幻摇滚”乐队的更漂亮,所以人们称它为舞草。只要有阳光的地方,它五天就能够生产完整。最有趣的是,每当夜幕降临,舞草就会像我们人类一样,昏昏欲睡,它就把叶子轻轻地收起来,就像把折刀一样。只要等到早上,它的叶子才会慢慢地张开,真是多么有趣呀!多姿多彩的,我喜欢!一会儿像把折刀,一会儿像月亮,弯弯的,多漂亮呀!
多么可爱的舞草呀!多么有趣的舞草。它就成了我最喜欢的一种草,和我们一起跳舞,和我们一起欢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传递感恩 实现梦想
       敏感的生活
       成功中的追求
       我们班里的新鲜事
       钓鱼
       妈妈,对不起
       我的建议
       又是一年月儿圆
       第一次坐飞机
       妈妈,我想对你说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跳舞的雨
    我的雀斑会跳舞读后感
    跳舞鞋
    飘舞的雪花
    飞舞的思绪
    妈妈参加跳舞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