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爱的力量


   一次小旅游,或许说对每个人都是一种开心的旅途。可是对我来说,这一次旅游对我来说却是一次有意义的旅游。因为这一次我亲爱的爸爸教了我许许多多的知识,还是一种爱的知识。是谁也给不了的,只有我的爸爸给得了。                

   这是10月2日,我和我的爸爸来到了东安,东安是我的家乡,是我爱的起源地。

   爸爸给“东安四中九0届同学聚会”拍照,虽然说不好玩,却给了我无比大的收获。这是20年前的同学们聚会,是这个学校的同学。

  爸爸从下午2:30拍到下午5:30 ,拍完后,我们大家一起来到了东安万禧楼,吃饭前这个晚会的主持人说他自己写了一篇作文,并请另外一个同学念给大家听。

  但是,我并没有仔细的去听,而是在那里发呆。直到吃完饭,回到酒店时,爸爸递给我一张纸,这张纸上有一篇作文。我看了很久。

  第二天早上9:30,我们出发去他们的母校——四中,我和爸爸也去了。到了四中,我看到他们的学校了。这个学校看起来很古老,可能是因为很久没有人来过的缘故吧。但是,大家来到了这里,就已经给这个学校添加了光彩,没有任何人可以把这道棺材抹去。因为这是九0届的同学们画上去的!!!

  我觉得这次旅游给了我很大的意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话题作文
       孩子别怕,站起来
       丢书包记
       借书
       601快乐不停
       最美的樱花
       我说我的生活教育故事——爱的力…
       帮妈妈打扫卫生
       小鸡
       当小学生很累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爱的惊喜
    智慧的力量
    心爱的芭比娃娃
    初中英语作文:我最喜爱的科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可爱的春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