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勇气说明书


  名称:勇气  
  英文名:Courage
  成分:决心+毅力+胆量
  产品介绍:本产品对增加自信、完善人品和心理素质起着重要作用。不论是对兵荒马乱、马革裹尸战场上骁勇善战的将领,还是对欣欣向荣、百废俱兴太平盛世里毛遂自荐的英才,都是不可或缺的良药。本产品由大脑神经直销,所以避免了仿冒市场的介入,此外,本产品乃纯天然制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广大群众可尽管放心使用。  
  适用人群:遇事胆小如鼠、避之唯恐不及,容易临阵退缩,前怕狼,后怕虎者。男女老少皆宜。  
  用法用量:意念控制,可根据情况酌量增加或减少,随时随地,保证绝对在“服务区”。  
  储存方法:不畏邪恶,坚信正义,常储于心。  
  注意事项:切忌有勇无谋,自不量力。此外,若使用者把本产品用于不正当手段,即无法获得其应有效应,也可能产生副作用,适得其反,乐极生悲。  
  如:某位小贼怀揣着抢劫某家银行的“宏梦”大量使用了本产品,于是他握紧拳头,在银行门口仰天豪言一句:“风萧萧易水寒,壮士一去‘还’复还!”然后郑重其事地走进大门。不过分针蹒跚的两步,他就Game over被俩保安捻了出来,和一群同他一样异想天开的小贼们蹲进了冷冰冰的监狱,然后再以泪洗面,哀叹:“没文化,真可怕。如今文盲不好混啊,如果看得懂那说明书也不至于落得这般悲哀下场啊。”  
  再如:某节历史课,一位同学端坐椅上,目视桌面,右手执笔,鼻梁上架副眼镜,那镜片和瓶底厚得不相上下。第一印象:嗯,不错,专心致志。老师在黑板上板书,他怎么头都不抬地以课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铁板鱿鱼
       神奇的石林
       微笑自在人的心中
       小蜘蛛的大秘密
       使用网际网络的好处
       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吉祥物“扎库…
       2010南非世界杯会徽
       人间仙桥
       优秀的新能源--太阳能
       友情说明书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一篇关于苹果的说明文
    介绍西兰花的说明文
    关于勇气的议论文
    介绍说明乌鸦
    以勇气为题的作文
    滕王阁说明介绍
    勇气力量梦的怒放
    桔子说明文
    我的校园说明文
    说明卷心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