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流水般的变着


流水般的变着

我们的年华,在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觉地就从我们的指缝间溜走,让人措手不及。是啊,我还没准备好,面对流逝的过去。

那个时候,我应该是天真烂漫的:有时候与同学聊自己喜欢的东西;有时上课开小差时,被老师抓到了,在同学们的挤眉弄眼的情况下逃过了一节;有时幻想着离我遥远的东西·······那时,感觉是无比的快乐。

可现在,一切都没了,随着时光流逝了,再也触不到了。原来的天真,更是找不到一丝的痕迹,留下的,只有步入青春的苦涩。慢慢的,发现了自己的心理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敢说敢做的我犹豫了,难道年龄的增长,让我们感到了羞耻,胆小?有时,真想把这样的自己给抹杀掉。可是,自己不是早已习惯了吗?

自己的灵魂是被控制的,控制灵魂的是自己的情绪,往往有点悲伤,就情不自禁地陷进那个情绪中,过了好久才能回过神来。当天气阴暗是,自己也是慢慢的忧郁下来。好几次,劝自己说,何必呢?何必要让自己这样呢?开朗点不好吗,敢想敢做不好吗,将回忆珍藏起来,以后慢慢的品味不好吗?做胆小的人很好吗?

回答自己的是飘落的叶子,那叶,在空中辗转地旋转了一圈,落下······原来,万物也会留恋世间美好的旅程啊!

决定了,我也要做回原来的我。我行我素,还我自己。就凭这年轻跳动的心脏,我也不能错过1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立志成才——我心依然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2009的天空
       我变了
       考前的一天
       一朵紫罗兰
       
       笔袋
       秋天风景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听《高山流水》有感
    烟花般的人生
    不一般的老鼠们
    优雅般的美丽
    流水上的我和你
    12岁——如流水般荡漾
    梦醉江南之小桥流水人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