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流水上的我和你


  记得初次和你相遇时,你披着那被鲜血染得通红却极其亮丽的服装,如今,你却已经退去那华丽的外衣,换上了黯淡的粉红素装。记得初次和你相遇时,你是披着崭新整洁“绸缎衣”,如今,却已经皱巴巴的了。记得初次和你相遇时,我们还彼此陌生,想互相了解,却又踌躇不前,仿佛我们中间隔着一条波涛汹涌的大河,阻隔着我们彼此亲近的道路,只有勇气,才能够使我们跨越那道阻碍——朝夕相处,如今,我们已经成为一对心灵相通的伴侣,有福共享,有难同当。我和你,相依,遥远,结合。我们能相遇,是我们的缘分;我们能相依,是我们的幸福。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你的外表不如从前了,但我们的那份友谊却日积月累,成了一朵永不褪色的“友谊之花”。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时光,记载着我们多少激动人心故事,故事的情节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还记得那年的秋天吗?和煦的阳光撒向大地。放学,我戴着你,迎着那凉爽的秋风,直奔附近的公园。在那棵硕果累累的大树下,围着一大群人,议论纷纷,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你跟随着我走过去,好不容易才挤到里面去,那时,我还是怀着看热闹的心理,场面十分糟糕:一个小孩子在和伙伴追逐打闹时,不小心撞到了一位正在散步的老奶奶,老奶奶看上去十分衰老,秋风向她迎来时,我隐隐约约看见她那空飘飘的裤腿,她好瘦,骨瘦如柴。老奶奶此时还是紧紧地贴在地上,那位小孩子,早已逃之夭夭了。围观者个个七嘴八舌,没有一个人走上前去扶年老的老奶奶一把,这时,我感觉到你在跳跃,着急地飘着——你是为了提醒我,此时应该上前去扶年老体弱的老奶奶一把。刚开始我还踌躇不前,但是,你还在胸前随风飘扬……对!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要对得起你&mda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一年风起时
       感谢有你
       兄弟伞
       心灵
       走不出的雨季
       秋忆
       弦断有谁听
       那一次,我哭得特别伤心
       当思念成为习惯
       听雨的境界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天上的故事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轮椅上的霍金读后感300字
    假山上的石林园
    水上王国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许愿池边上的女孩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