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爱是不能不该忘记的


爱是不能不该忘记的
   爱是美德的种子,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是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一盏明灯。在生活中,我们处处被爱,当然也会去爱别人。

   但爱是不能忘记的,不论是家人对你的爱,还是朋友对你的爱,或是你对家人的爱,对朋友对祖国的爱,这点点滴滴,我们都不能忘记。

   记得有一次,我和父母去爬山。一路上欢声笑语,可兴奋啦!这次我们去的可是乐山!说起乐山,想必大家一想到的就是德山大佛吧?答对了!今天我们就有心目睹这一宏伟的乐山大佛啦,游览这一美丽的乐山啦!

   我们乘车沿山路盘旋而上,到了目的地,麦海门票就开始啦我的乐山之旅了!

   刚进门,就看见啦一座卧佛,大约长70多米。导游给我们介绍说:“乐山共有几千座佛像,其中最为有名的就是乐山大佛了!”接着又给我们介绍了乐山大佛的大致情况,“乐山整座就像一个人躺在江水之上,有手有脚有鼻子有眼,而乐山大佛就位于人的左手部。”听完导游的一番讲解,我十分激动,迫不及待的想一睹这乐山的风采,迫不及待的想一睹那美丽的乐山大佛!经过艰苦的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乐山大佛脚下。在乐山大佛脚下,我们就像一只小蚂蚁,惧导游说,关于乐山大佛还有一个古老的传说:“据唐代韦皋《嘉州凌云大佛像记》和明代彭汝实《重修凌云寺记》等书记载,乐山大佛开凿的发起人是海通和尚。海通是贵州人,结茅于凌云山中。古代的乐山三江汇流之处,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聚凌云山麓,水势相当的凶猛,舟辑至此往往被颠覆。每当夏汛,江水直捣山壁,常常造成船毁人亡的悲剧。海通和尚见此立志凭崖开凿弥勒佛大像,欲仰仗无边法力,&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谎言
       令人讨厌的感冒
       一次难忘的烧烤
       我在遗忘中得到快乐
       祖国
       背叛
       那一次,我哭了
       帮 助
       感 恩 老 师
       我爱我的n个理由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爱是幸福的欢歌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父爱是金
    不能不孝敬父母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糖是不是幸福
    父爱是一杯白开水
    生活不能没有奇迹读后感
    母爱是无私的
    爱是一个六味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