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心中的绿色


  它是悠扬婉转的箫声,让我心中的思念在空气中弥漫;它是汩汩的溪水,让我心中的思念随它去那想去的地方;它是洁白的羽毛,让我心中的思念随着轻风飘扬。
  呵,家乡那一抹绿,你是否听到思念的箫声,你是否在饮思念的溪水,你是否看到洁白的羽毛已将我的思念带到。
  还记得那个趴在草丛中寻找蝈蝈的女孩吗?那蝈蝈的叫声如此嘹亮。
  还记得那个从树上重重摔下来哇哇大哭的女孩吗?那树叶间的青翠令人陶醉。
  置身于喧闹的街道,在浑浊的空气中,思念在漫延。那绿绿的思念,那淡淡的美好……
  听爷爷说,村子里的树是栽在整个村子里的命脉上,它们是碰不得的神灵。那绿绿的一片是村里人微笑的源泉。
  夏天,我还记得村中的小孩总喜欢聚在树下玩。那回,两个长我几岁的小哥哥打架,不知是谁说了一句:爱打架的孩子树神不喜欢,呵呵!竟吓得他俩愣了半天。现在,他们还害怕树神吗?
  好长时间没有回去了,没有回到那绿意盎然的小村庄,没有看到那绿绿的甜意。
  灰黑的天空阴郁了我的心情,浑浊的空气扰乱了我的思绪,喧闹的气氛撞触着我的耳膜。
  可那片绿又身处何方?
  街道两旁蔫蔫的泛黄是它吗?不,不是。公园中零散的风景是它吗?不,也不是……我的思念在自己的否认中愈来愈浓烈,强烈地怀念着心中的那一抹绿色,何时才能让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在城市安家立户?
  我们都需要那一抹绿色鼓舞我们的生活,点燃我们的激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岁月的脚步
       春风赞
       我们的精神家园
       美的力量
       你好,挫折
       怒放的生命
       颦儿
       落叶的季节
       幸福是什么
       痛心的眼泪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神奇的绿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