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淡淡的思念


淡淡的思念
                        
   清明节又来临了,我的对亲人的思念也慢慢的来临了。想想,以前亲人们在世上的时候
我们不懂得珍惜。现在,他们走了,我的脑子里只留下淡淡的回忆、淡淡的思念……
   4月4日,我们一家人,带上一些食物、一些鞭炮、还有一些香,一起上路去太公太婆的坟墓……过了几分钟,到了。我们拿下那些东西,走上山向他们的坟前。
   走到中央,有一条几十厘米的河流,弟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向河的那边跳,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在河的上方向下落,眼看就要变成“落汤鸡”的,还是他的爸爸——我的叔叔吧他抓了起来,晕哦!
   终于走到太公太婆的坟前了,我们纷纷拿起扫把,把他们坟前的垃圾一一扫去。一阵微风出过,我又想起了他们,虽然我没有见过太公,对太婆也只有一点淡淡的记忆,但我感到他们好像就在我的身边,嘱咐着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有好的生活,我们也就放心了。我呆呆地站在那儿,思念着这过去……
   到了烧香的时候,我们每人各拿两根香,来拜我们的太公太婆,我在心里对他们说:你们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让你们好天堂好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女孩
       幸福的基础
       路的前方溢满爱
       品味云
       花开的时候
       你走了
       品茶,品生活
       3—1=0
       毕业
       这是爱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人生轨迹的思考与展望
    暗淡的时光
    那黯淡的笑
    冬天的思念
    秋天的思念
    孤单的夜晚相思的思念
    一个人的思念
    被雨冲淡的记忆
    爱是一杯淡淡的茶
    中秋节的思念(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