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种菜日记600字

星期三那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令我们大家非常感兴趣的作业:写一篇关于种菜的300字作文,还要写出当时种菜的真情实感。
   我一回到家就开始忙乎起来,我和外婆、妈妈一起讨论到底应该种什么好?经过一番讨论,我们决定中辣椒、茄子和葫芦。
   说干就干,妈妈开车带我和外婆来到菜场购买辣椒、茄子、葫芦的幼苗。很快我们就买了两株辣椒、一株茄子和一株葫芦。
   我们火速回到家里,打算把幼苗种下去,可种到哪里去呢?我不禁头痛起来。(因为我们住的小区时,小区里不准种菜的)。姜还是老的辣,这个难题被外婆解决了她从地下室找来了两个又宽又深的泡沫箱。
   我兴高采烈的捧着泡沫箱,来到一块小区的空地上,我把泡沫箱放在了一个阳光和水分都很充足的地方,这是,我又忽然想起科学老师讲过要在盆子下边要挖几个洞用来排水,我连忙把这一点告诉了妈妈,妈妈立刻拿出小刀,在两个泡沫箱上挖了两个圆圆的洞。我们又拿起铲子准备开始填土,外婆先给我和妈妈做示范,外婆用铲子铲了一小块黑黑的松松的土,说道:“要把这种的土铲进泡沫箱里。”我和妈妈积极响应立刻拿起铲子铲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们的努力下,两个泡沫箱被填的满满的,我们脸上露出了喜悦。
   开始种又苗了,外婆喋喋不休的讲解起来。听完外婆的唠叨,我们开始种了,我先用铲子挖了一个坑,然后把幼苗的根放进去,再用土把根埋起来。很快,我们种了这四棵幼苗。
   我看着泡沫箱中的小幼苗,暗暗下决心:我一定好好照顾它们,让它们茁壮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4/1881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日记5篇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800字
       取长补短作文300字
       在娱乐中学习在合作中成长作文50…
       打是心疼骂是爱作文
       原来是一场梦作文
       生命的多彩之曲作文
       举手投足之间作文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幸福的我作文400字
     
     懒床日记200字
     种菜日记600字
     小学生日记5篇
     我的豆芽观察日记300字
     小狗黄黄观察日记250字
     小学生日记10篇
     清明节日记250字
     日记7篇
     寒假日记2篇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懒床日记200字
    小学生日记5篇
    我的豆芽观察日记300字
    小狗黄黄观察日记250字
    小学生日记10篇
    清明节日记250字
    日记7篇
    寒假日记2篇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9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