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日记7篇

2011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我果然就是一个乌鸦嘴,昨天白天就担心自己晚上睡不着,结果到了晚上还真的是睡不着,我真不知道自己高兴个什么劲,明明上学后有那么多烦人的事,结果还期待开学,我自己都有些搞不懂自己了,今天早上起来后,结果自己成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了,唉!真是不好玩,好想睡觉啊!只有等报完名后到寝室休息一下咯!不过不知道寝室会不会太吵,希望不要太吵人了,我想等大家都将东西收拾好后,不是赶作业就是在学校外面玩,自己肯定能够在寝室里补补觉的。说句实话我家里学校说近也不近,说远也不远,从家里走到学校差不多要30分钟左右,坐公交车也只需10分钟左右,可是就是晚上放学太晚,回家不够安全,不然我也不会住校了,学校里的伙食太差了,车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不过学校里的伙食还是有一样好处的,那就是管饱,但是我更希望学校的伙食既有较好的味道,又能管饱就好了。

点评:
  
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中心明确。

日记
   2011年3月1日 星期天 天气:晴
   今天是开学后的第一天,老师们也没有太多的精力管我们,昨天我们报名的一些资料之类的,还要老师们去整理呢?还有想安排课表之类的杂事多得是,所以班主任一大早就在教室里开班会,安排委员、课代表、组长一类的,还有就是收寒假作业了,等这些弄玩后,就是给我上政治课,叫我们在学校里好好地学习,然后就是发新的教材了,而其他老师来给我们上课时,都是先讲几句,然后就是让我们自己看书,先预习预习课本。看着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我突然觉得当老师真的好不容易啊!听说老师给我们上课前都会先备好课,有时还要自己出一些题目给我们做,就连大型考试的试卷都得他们自己出,老师真的不容易啊!跟老师相比,班主任的事物更加的多,不仅要在学习上关心我们,而且在生活中也要处处关心我们,其他老师来上课时,还会时不时的来看我们上课的纪律。老师们是如此的辛苦,而我们呢?不仅不谅解老师们的苦心,而且还不断地给他们出难题,这真的是我们该做的吗?

点评:
   文章有详有略,言之有序,内容生动具体。

日记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一 天气:晴
   说句实话其实我觉得今天才像是开学后的第一天,经过昨天一天的时间,老师们的事情已经做得差不多了,于是就开始给我们上课起来,有些科目的老师是直接上新课,有的科目的老师是先给我们讲解上学期的期末试卷,其实我并不喜欢听老师们将上学期的试卷,因为有的老师在将试卷的时候,喜欢点人起来回答问题,上学期所学习的内容虽然我还记得一些,但是也记得不全,要是被老师点到那就惨了,还好今天没有点到我,也许真的是我今天运气好到极点也说不定,要是以后都像今天一样该多好啊!不过这是不可能的,虽然有的时候我知道答案,但是我就是不想回答,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是我害怕回答错误后被人笑吧!虽然老师说回答错了没事,但是我就是觉得要是我自己觉得没把我的事,我是一定不会做的。忘记说了,我的同桌是一个十分文静的女孩哦!就是我们班最最文静—陈默了。

点评:
   文章前后连贯,语言流畅,结构严谨。

日记
   2011年3月3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我记得第一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4/1878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日记2篇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作文1000字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特别的假日作文800字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有您是一种幸福作文
       小乌龟送信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架桥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
     
     清明节日记250字
     日记7篇
     寒假日记2篇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9篇
     日记250字
     日记200字
     国防园军训日记
     寒假日记5篇
     关于清明节的日记
    清明节日记250字
    寒假日记2篇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9篇
    日记250字
    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5篇
    寒假日记10篇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寒假日记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