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种糖果


种糖果
童年,如同一片汪洋。在童年的海滩,无数的贝壳俯首可拾。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灿烂的,忆起一段趣事。今天,我要寻找的,是那枚最灿烂的贝壳……
记得六岁那年,我听奶奶说只要在地里种下什么东西,它就会长出什么东西。听了这句话后,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哈哈,这太好了,我可以在地里种上我爱吃的糖果了,到时候肯定会长出好多好多的糖果。哇塞,我真是太聪明了。于是,我在“糖果宝库”搜寻了几颗最好吃的糖果。之后,我就在后院挖了一个小坑,把糖果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再把土慢慢盖上去,嘴里还不时地念叨:“一定要长出好多糖果哦!”此时,刚好被奶奶撞见了,她竟然在旁边偷偷地笑着。对于奶奶的笑,我当时真是一头雾水。
自从种了糖果后,我每天都要去后院逛几次,给我心爱的糖果浇水、施肥,希望它能快点发芽,早点长出糖果。我每天翘首盼望着。
过了几天,我发现种糖果的地方长出了几棵嫩绿的小草。“我的糖果终于发芽了,终于发芽了!”我一阵欢呼。于是,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给它浇水、施肥。几天又过去了,草越长越高,可就是没结糖果。我迷惑了,这是怎么回事呀?我禁不住好奇心的诱惑,刨开土一看,顿时傻眼了。我的糖果不但没发芽,而且原先放的糖果早已溶化,旁边还有几只大蚂蚁正在贪婪地享受着这美食呢。哎,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童年是多么的天真,多么的有趣呀。童年这些点点滴滴的往事,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将带着这些快乐的回忆茁壮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春游
       清明节扫墓
       河畔踏青
       长沙一日游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苦难也美丽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第一次植树
       游北京海洋馆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