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兴隆植物园


游兴隆植物园
美丽三亚,魅力兴隆。海南之旅的第三天,我来到了兴隆植物园,来观赏里边的热带植物。
从琼海出发,大约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就到了兴隆热带植物园。我拿了门票,乘上观光车去里面看看。
路的两边是海南常见的椰树林,高高的椰树下面,堆着像围墙式的椰子,在椰子的“眼睛”处都发芽了,长出了一棵棵椰苗,讲解员说,种椰子要这样放上7-8年,再把椰子放进泥土里。我第一次听说是这样种椰子的。突然,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原来是椰树下面种满了紫色叶子的糯米香茶。再往前行,是一棵棵菠萝蜜树,上面结了一树又大又黄的菠萝蜜。奇怪的是,菠萝蜜不是长在树枝的叶子下面,而是长在树干上的。菠萝蜜像冬瓜那么大,但是比冬瓜多了一件“铠甲”似的外衣。
走过一条林荫大道,就到了一个湖边,我疑惑不解地问:“那一团团绿绿的东西是什么呀?”讲解员说是铁西瓜。铁西瓜是长在树上的,初看是绿色的,但是仔细一看却带有一点淡淡的黑色条纹,很像一个西瓜。
跳上缆车又往前行了几分钟,就到了一个大棚。我迫不及待地下车去看里面的植物。大棚门口的沙土里,种着一棵棵巨大的旅人蕉和仙人掌,这些旅人蕉大约有两三米高,一米多宽,人站在前面好像是孔雀开屏。一棵棵旅人蕉像一把把大扇子,在炎热时为我们带来一些凉爽。

走进大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蜿蜒在棚顶的仙人掌。这些仙人掌想一只只机灵的小猴子,爬在棚顶。其次是些白掌、红掌、孔雀竹芋等各种热带植物,它们颜色五花八门,姿态各式各样,即使不比做什么,也很值得观赏。
快到出口了,我看见了一棵高大的无花果树,在平湖从来没见过这么高大的,它的枝干像刚炸开的烟花,显得无比美丽。
观赏完了,我无比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1998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壕吏改写
       被污染的家园作文
       环保科学家作文
       忏悔作文
       爬山日记300字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猴岛游作文
       游天涯海角作文
       开学日记200字
       观察蜗牛的日记350字
     
     好久没有听雨声
     我的军训之旅
     游兴隆植物园
     石壕吏改写
     登山小记
     无法忘却的记忆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我的北京之旅
     心中的理想
     暑假里的一天
    游兴隆植物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