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馋猫


小馋猫

记得那是一个六岁的夏天,七月,湛蓝的天空上挂着一个火一般的太阳,云被这太阳烧得无影无终了。天空下,骄阳似火的太阳正烘烤着大地。火一般的天气已经持续好久了。
        妈妈为了给我们降降署,刚吃过中午饭,便冒着炎炎似火的太阳去超市买了一个圆圆的大西瓜。刚买回来我便要着要吃,而妈妈却说等爸爸下了班回来再吃,我恳求了妈妈几次,妈妈也不同意。我便灰心的坐在沙发上,正在这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完美无缺[注: 完善美好,没有缺点。]的好办法。                         
         因为妈妈在厨房做事,所以西瓜被妈妈放在餐桌上。当时,由于我人还没有餐桌高,所以我抽出一根凳子,光着一个小脚丫子踩在凳子上,用小手轻轻的将西瓜一推,一边跳下凳子,一边赶紧大叫:“妈妈,妈妈,西瓜快掉了!”当妈妈走过来的时候,西瓜已经掉了下来,妈妈正忙着收拾残局。不一会收拾完了,妈妈惋惜的说:“好好的一个西瓜被摔成了这样,快吃吧!”我正高兴我的阴谋得逞了,而且没被妈妈发现。我高兴地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书同行
       飞吧麻雀
       不一样的眼神
       韩国之旅
       秋天的树林
       我爱这片竹林
       夏天三部曲
       游江西的“黄金”
       桃花一日游
       我爱芜湖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小馋猫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