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馋猫弟弟


小馋猫弟弟

我是来自攀枝花是第二十五中小的袁铭蔚,我有一个“小馋猫”弟弟,他可是个贪吃鬼,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他吧!

弟弟在你面前是一个帅小伙,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整天滴溜溜的转着,想着什么坏主意。有一年夏天,奶奶家买了许多雪糕,这下可招来了我那弟弟,他拿了几支雪糕跑出去,回来时又准备去拿雪糕,这下可被奶奶发现了,奶奶说:“你吃那么多雪糕都成将军肚了!雪糕吃多了肚子会疼的。”“没事奶奶,我的肚子是冰肚子,不会吃坏。”弟弟说。“这下你怎么求我也不行!”弟弟嘟着嘴回到自己的房间,显然他还在想着办法。突然,他一拍脑袋,说:“我怎么没想到呢?”又急忙跑到厨房对奶奶说:“奶奶,爷爷前几天去香港说今天11点回来让您去接他这都10点40分了,您还不快去。”奶奶也想起了这件事去火车站了。弟弟见“阴谋得逞”拿着雪糕蹦蹦跳跳下楼去玩了。

这就是我的“小馋猫”弟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新朋友
       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的样子
       人生的累
       芭比娃娃的自我介绍
       快乐是什么
       怕做作业的妹妹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有关三亚的作文
       松树的品质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小馋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