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第一次爬山


难忘的第一次爬山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难忘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滑冰,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爬山……我难忘的第一次是爬山。
爬山,是件容易的事!人人都会爬山,人人都是爬山高手,看似简单的爬山,我也想试试!于是……
今天,我背上沉重的背包,踏上第一步阶梯,爬山了。我充满了猜疑的心,带上欢天喜地[注: 形容非常高兴。]的心情和小心翼翼的动作出发!出发了许久!
我浑身那鼓牛劲也像用得十缺八九了,我也快没力气爬山了。我心中充满了悔恨与惋惜!悔恨当初想来爬山,惋惜自己爬不到山顶!
这时,旁边一位小朋友拉我说:“姐姐,学习我,爬山哦!”我这个从一个灰心的人中回到了信心十足的我来。我和小朋友一块爬,我加油加油!再加油!在半山腰看到下面美丽的风景。
我真累!人似乎像感冒了一样,软软的。真想哇哇大哭!真想回到妈妈的怀抱撕声裂肺地痛哭,让自己不再爬山,让自己逃离苦海。
就在这时,我又想起了小朋友的话。我含着不争气的眼泪,背上像有千斤巨石的背包,艰难地前进!我又想到梅花,她在冬天开放,与严寒战斗,坚贞不屈[注: 坚:坚定;贞:有节操;屈:屈服、低头。意志坚定,决不屈服。]地品质,我不再多想,就梅花这精神值得我加油往上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寄伤春
       红枣子里的谎言
       那一刻,我哭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
       最熟悉的一个人
       雨,还能不能停下来
       雷锋
       感谢你
       弟弟打针
       我的好同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