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春游记


春游记  
    听到春游要去河姆渡这个震奋人心的消息后,大家都兴奋不已,高兴地手舞足蹈,欢呼雀跃。

    车上,我们欢声笑语,高兴得不知道如何形容,可一听到要坐整整一小时的车后,立刻没了刚才那股跃跃欲试的劲儿,像霜打的茄子似的。有的趴在座位上,有的坍在位子上,还有的斜着眼睛看窗外的风景……不过,周靖阳却挺清闲,居然还在车上舒舒服服地睡了一大觉。我和孙嘉璐可没兴趣睡大觉,我们兴致勃勃地玩起了小游戏……

     听到“下车啦”以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河姆渡遗址博物馆,听说这里足有四万亩地呢,我大吃一惊。这里好大呀,我们好像走进了一个大房间,那儿陈列着很多的泥人,描绘着当时的生活……look!有的在做矛,有的在捉鱼,有的在捕捉野兽,还有的在种小苗儿……想不到他们的生活还那么丰富啊!
    走进另一个展览厅,那里放着数不胜数的陶罐子,上面雕刻着精美动人的图案,大多数是鸟兽和太阳,我不禁为河姆渡先民的聪明惊叹不已。
    接着,我们又进入了第三个展区——发掘现场,那边像个被焚烧过的大沼泽地,除了好多的木头,还是木头,我呆头呆脑地数了起来:“1、2、3、4……”最后,数得我头晕目眩。
    我组的组长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撒满绿色星光的下午
       那次我觉悟了
       用友谊写一本书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00字
       一堂有意义的语文课
       写关于后悔的600字
       第一次感觉生命的重要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弄不懂的一件事使我努力
       学滑旱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记一次春游活动
    初中英语作文:春游(a spri
    春游之后的感想
    这次的春游让我难忘
    春游作文:游新西湖
    春游作文:杭州之游
    春游作文:游园博园
    这次的春游我
    好玩的春游活动
    春游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