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春游作文:游新西湖

今天,天气格外好,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带着我们去杭州春游。我们高高兴兴地游玩了新西湖,动物园和海底世界,心里真欢畅。

最吸引人的就是海底世界了。我们进了海底世界,有的同学一进了门就跑来跑去,跟自己的小组失散了,我也从队伍里溜了出来,自个儿悠闲地溜达起来。

我玩了不多久就开始了人鲨表演。海里的动物真是丰富多彩。当讲解员告诉我们这是什么鱼,那是什么鱼时,我像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注: 指弄不清是怎么回事。],什么也不懂。我“欣赏”着讲解员说的话,刹那间,我的眼前突然一亮,四个巨大的、肚子扁扁、圆圆的东西在眼前飘来飘去,我仔细一看,激动地说:“魔鬼鱼!魔鬼鱼!”它们的尾巴细细长长的,肚子上的皮毛白白的,背上的皮毛又黑又亮,仿佛一只只风筝在海里飘来飘去。魔鬼鱼白白的肚子上还有左右两排黑色的“斑点”,在表演时我发现魔鬼鱼的“斑点”是用来吸食物的。在斑点上方的一张可爱的小嘴总是带着“微笑”,在它的微笑的嘴里还隐约看见几粒锋利的牙齿。嘴巴上面还有一对小小的鼻孔。它的眼睛不长在头上,而长在背上。虽然自己能利用“斑点”吸食,但看着一只只肥肥胖胖的小黄鱼从眼前游过,并非能够百吃百中。自然,要想轻而易举[注: 形容事情容易做,不费力气。]地吃到美味佳肴,只有听从潜水员的话。在魔鬼鱼吃鱼的时候,我发现魔鬼鱼是用舌头把食物舔进嘴里的。看着它这股吃劲儿,我笑得前俯后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作文:杭州之游
       我在欣赏春天乡村的美景
       春游作文:游园博园
       这次的春游我
       好玩的春游活动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寒假作文:佛跳墙的故事传说
       寒假作文:家乡的新春佳节
       寒假作文:春节里的一件事
       愉快的寒假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高中英语作文:滇缅公路(bur
    高中英语作文:驼峰航线(the
    高中英语作文:行胜于言(lin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