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春游作文:游园博园

今天上午八点钟,班主任陈老师带我们来到园博园游玩。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高兴得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说的话也很多,有的人问园博园可以玩什么呀?有的人不屑地说园博园没啥好玩的!还有的人兴奋地说现在园博园有改进了……

到了那里,眼前的景象让我们大饱眼福,到了门口时,竟然旁边的小池塘中喷出了纵横交错[注: 横的竖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况复杂。]的喷泉,让我们大吃一惊。那喷泉有高有低,有粗有细,可有趣了!突然我们发现水面上有彩虹,又尖叫了起来。这时,陈老师向我们走来,问我们:“你们知道彩虹是怎么出现的吗?”同学们纷纷沉入了陷思。“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吧,陈老师拍了一下手说,“彩虹是通过太阳光折射到水面上而产生的!”“哦,原来是这样。”我在心里默默说道。

接着,我们向里走去,看到里面有保卫宇宙的奥特曼、帅气的变形金刚、美丽的白雪公主……我们看到左边的牌子上有‘大肥羊学校’这几个十分耀眼的大字,我们又继续向前行去,来到了卡通表演区。

喇叭里传来了:各位小朋友们请坐在你们的位置上,精彩的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耐心的等待着,不一会儿,节目就开始了,是三只小猪如何把一只大灰狼制服的故事,让我懂得了只要团结一致就什么事也不怕这个道理。

然后,我们坐在草地上聚餐,有自由活动了一会儿,又去观看了一个花草的世界,最后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次的春游我
       好玩的春游活动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寒假作文:佛跳墙的故事传说
       寒假作文:家乡的新春佳节
       寒假作文:春节里的一件事
       愉快的寒假
       我在寒假里扫雪
       我最后一个的寒假
       2011年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高中英语作文:滇缅公路(bur
    高中英语作文:驼峰航线(the
    高中英语作文:行胜于言(lin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