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阳光真好


 有阳光真好

   阳光,这个熟悉而让人感到温暖的词语,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陌生,因为它照亮了我们,为我们驱赶了心中的恐惧。               

    某一天,我补课不了很晚,我告别了老师后,就一个人踏上了走夜路回家的路上。一开始,我是走在大街上,街上人多车也多,而且路上也开满了路灯,所以走得很踏实。而且心里谨记着妈妈对我说过的话,“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能吃陌生人给的糖!”我走进小区,小区的大门仿佛是地狱为我敞开的地狱之门,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进去,因为很晚了,小路上人很少,几乎没人,路灯也很暗,为什么我就好像是走进了地狱十八层?不!是地狱十九层!我咽下了一口口水,鼓起了我已近要没有的勇气,决定进去“闯一闯”,“呼~~”一阵阴风吹过,让我打了个寒颤,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我轻轻抬起那双无力的脚,一步一步的移动着。总觉得身后有谁在跟着,“喵!”突然,就在我想回头看个究竟的时候,一个奇怪的声音从我身后,蔓延了我全身。“啊!”我被吓了一大跳,便叫了起来。我飞快地抱起书包头也不回地直奔到家,我立刻锁上门,爬上门,躲在被窝里,闷得自己都喘不过气来了,我吓得浑身出冷汗,等待着天亮。一分一秒........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等我睁开眼的那一刻,阳光笼罩着我全身,像是把我抱在自己的怀里,就像一个依赖妈咪的宝宝,我沐浴在这片温暖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鹭洲的元宵之夜
       悲痛的一天
       雪狐世界(一)
       友谊是最重要(2)
       童趣
       打鬼记
       2026年世界杯
       不要骄傲
       朴素的乡下人
       天真无邪的我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保持阳光心态
    阳光的我
    炽热的阳光伴随我们离开
    那里的田园风光真美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让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