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真好


第一次真好

每每回忆起那次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的情景,心中就情不自禁地涌出一种激动。虽然升国旗不见得很美,学校也常常升旗,但是在我心中却截然不同。在天安门广场看,使我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像是激动,又像是庄严。

    我是个喜欢呆在家里的“宅女”,从不曾出过远门,除了上次去衡山之外,其他的都只是一些小远门。那天第一次看到这么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霎时间,心头充满了喜悦与新奇。

 
    也许,有人会说:升国旗有什么好看的,学校常升啊,还不如在家睡觉呢。起初,我也这么想,但亲身体验之后,我才体会到了其间的感受。别看这小小的升国旗仪式,它可象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象征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果你问我:“看升国旗好玩吗?”我一定会说:“不好玩”,如果你问我:“看升国旗庄严吗?”那我一定会说:“庄严而又神圣”。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细细回想:在你的生命中,有多少第一次给你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有多少第一次值得你低回品味?

  几年前,家中第一次养了一只小白兔。当母兔第一次生下几只小巧玲珑的小兔子,我一有时间就去兔笼旁边看望小兔子,小兔子刚生下来,只有几根稀疏的毛,眼睛也没有完全睁开。缩在一堆,毛团团的,可爱极了。第一次看到刚孵出来的兔子,感到有兴奋又开心。

   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第一次去钓鱼,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看动物园,第一次去北京﹍第一次的经验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鲜而刺激,使人回味无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困难我想悄悄对你说
       混血弟弟
       年味儿
       自然之美
       青春的柠檬香(30)
       学艺中的酸甜苦辣
       我最喜欢的一则格言
       灯の幸福
       爱的唠叨
       雨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