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倒霉中的收获


倒霉中的收获     过年拜菩萨时,我说:“希望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多一点挫折,让我在逆境中成长,使我在心的一年里进步。”
     貌似真的灵验了,这程度,比挫折还要深。
     先去东方明珠塔吧,排队啊,人好多,终于可以上电梯了。“咻——”到了第二个球,风景不错,正赶上夕阳,高楼大厦显得特别耀眼。“咔嚓-咔嚓”拍照片。到下一层,哇塞、这挺不错的,踩在玻璃板上,下面都是悬空的,好高,再拍几张把!坐在地上摆了好多pose,还真有点担心会掉下去。翻看照片,哟西,不错…太阳已经落下去了,去外滩把!这里的夜景真的很美,在欣赏的同时也不忘与美景留影。过了黄浦江,老爸说:“再来拍几张,相机给我下。”“咦?我地方没有啊”“诶-奇怪了。”把每个人的包包都翻遍了,也没有相机。不过、最后一次用相机确实是我。好像是做渡轮时忘在凳子上了。
     顿时,仿佛所有的灯都失去了光,什么景都已无兴趣去欣赏,我曾劝过一个人:“不要丢了东西,又丢了快乐。”但到自己地方,这句话怎么也抵不过当时的失落。老爸又去南京路买了一个,虽然很喜欢新的,但是跟旧的已经产生感情了,里面有好多我的记忆。“以后离开一个地方、一定要细想有什么东西没带。”我暗自想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过去
       成长中的喜怒哀乐
       难忘的二月
       加油加油
       冬日天目行
       开学来临之际
       不能再做小孩子
       发人深省的一节课
       感悟成长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