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毕业了不要哭


毕业了不要哭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离开这所母校了,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可我们也深知,我们马上就要分开了。

       还记得吗?在六年前一张张幼稚的笑脸中我们走向了这个班?命中早已注定我们会相遇在这个6.1班里。
      岁月的微风吹过记忆的水纹,弹指一挥间,6年的小学时光转眼即逝,6年的同学情啊――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挥汗如雨,一起奋斗拼搏;有快乐,有难过,有欣喜,也有感动;在这平凡的两千多个日日夜夜里,我们相互感动着、震撼着,我们一次次用我们的行动见证了我们友谊的真诚,我们一次次付出只为那纸鲜红的奖状、那声6.1班好样的”……

       因为缘分我们走到了一起,因6.4班我们的心紧紧相连……可我们最终还是要在这个幸福的夏天里天各一方,朝夕相伴的同窗顷刻间失去联络。

       静坐下来,翻开那本厚厚的同学录,抚摸着那一个个活蹦乱跳的文字,嘻嘻哈哈的笑脸,嘴角忍不住悄悄上扬。翻到那张记录我们全班毕业的照片时,身体不由微微一震,强忍着悲伤,思绪渐渐飘回了回到了那一天……

     那是在六月中旬,学校经过讨论后,决定明天给我们毕业班的同学拍毕业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泪
       家乡的四季
       我的爷爷
       我的同桌
       我最敬佩的人
       这件事让我高兴
       我家的外阳台花园
       给小青菜除虫
       作文
       未来的学习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期待初三毕业班
    毕业联欢会
    毕业生的心声
    警察叔叔真了不起
    作文某某真了不起
    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一位伟大的陌生人,你真了不
    我们毕业啦
    毕业了,想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