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蝴蝶和花的恋爱


  蝴蝶和花,是一对亲密的恋人。蝴蝶本可以展翅高飞,但为了花,她们只在低空翻飞盘旋;花儿本可以尽早枯萎,但为了蝶,他们拼命开得艳丽芬芳。我是一只美丽的蓝蝴蝶,舞便是美丽的玫瑰。我在舞的海洋里尽情翻飞。玫瑰的花瓣让我着迷,香气让我沉醉,尖刺让我疼痛……不管怎样,我从没放弃过。     1.蝶与花的相识 
  那是两年前的一天,我和妈妈走进了星星河少年宫,妈妈要给我选一个特长。我在那张纸上看了起来。突然,“舞蹈”两个字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从小就羡慕那些穿着漂亮衣服,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姐姐和哥哥们。我便央求妈妈:“我要学舞蹈!我要学舞蹈吗!!”妈妈架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了。第二天,我来上学时,心情就没这么高兴了……  
   2.蝶与花的相知  

  “哎呦!”“哎呦!!”舞蹈教室里传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叫声。这是我们在压腿呢!我们都是刚学舞蹈,腿向水泥一样,比钢条还硬,“刚刚”的,怎么压都压不开。疼不说,那时天还很热,我们出了很多汗,腿脚发麻。当老师说:“下课休息”时,我们一个个像中了毒一样,一个个瘫倒在地,不省人事。我这时才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是空谈。想要有收获,必然要有付出。不劳而获的苦果,不会有人帮你吃。那一刻,我开始真正了解舞蹈,了解这朵美丽玫瑰艳丽花瓣下的尖刺……  
   3.蝶与花的相恋  
  转眼间,时间已经飞到了08年的夏天。我们排练的都市娃娃兵演出非常成功,我们星星河少年宫也名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次作弊经历
       成长总有些烦恼
       记一次体操比赛
       一次失败的演出
       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伤心的眼泪
       我为班级做贡献
       一路游,一路快乐
       妈妈,我错怪了你
       感冒风波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蝴蝶的诱惑
    蝴蝶兰
    蝴蝶的翅膀
    蝴蝶奇遇记
    去寻找你心中的蝴蝶结
    小蝴蝶认路
    蝴蝶选美
    我爱蝴蝶树
    蝴蝶飞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