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特殊的圣诞礼物


  又到圣诞节,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在心里祝福那个和我共同走过艰难的五十个台阶的同学,今年我就在这里用这篇作文作为特殊的礼物表示我对他的深深地祝福!

  往事永远让我记忆犹新。那个同学长得很高,他平时看起来很严肃,但他帮助别人时,脸上却永远挂着微笑。我们一直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打球伙伴。记得那是我读二年级的圣诞节,下着蒙蒙细雨,地上有点滑,当我们轮流投篮时,我因落地后没站稳而把脚扭伤了,一下子痛得连站也站不起来。他看见后,马上放下球,轻轻地把我扶起来,又慢慢地把我扶进教学大楼,从他的眼睛里,我可以看见一丝担忧,我知道他是在为我能不能走上四楼教室而担心。

  要走上四楼教室去上课,大概有五十个台阶,由于我们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以至于刚刚走到二楼上课铃声就响了,我让他快走,但他却说:“我走之后,那你怎么上去呢?我还是留下来吧。”看着他那严肃的神情,听着他那坚定的话语,感受到他那有力的手臂,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伤痛仿佛减轻了许多。在他的搀扶下,一步一停,我们艰难地走完了五十个台阶。这五十个台阶给我留下了同学的关爱。这是那年我得到的特殊的圣诞礼物!

  2008年我转学了,但那年圣诞节发生的故事我永远无法忘怀。今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今天又是细雨蒙蒙,我在这里祝福他和我一起升一所好的中学,希望我们又能在一起快乐地打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过后
       最难忘的一堂课
       一次难忘的教训
       成长中的爱
       暑假里的一个梦
       友谊之歌
       安全重于泰山
       心灵深处的责任
       难忘的生日
       论节约与享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特殊的警卫
    快乐的圣诞之夜
    一群特殊的孩子
    特殊的春节
    一次特殊的活动
    特殊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