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特殊的活动

  

  今天是一个令我们大家难忘的日子,是五年级小记者们兴奋的日子,今天要去常州市福利院啦!我们乘车去常州市福利院,虽然车子里很闷,但却没有压制住我们的兴奋感。到了福利院,我们更加兴奋了,左瞧瞧,右看看,后来老师让我们安静我们才静下来。
  在今天我们要去福利院看小朋友啦,我们来到第一个房间,里面好多小朋友啊,我看见一个人两只眼睛都紧闭着,不由得觉得他好可怜,便把一个保佑他平安的紫色香囊送给他,没想到他捏了一会儿,就把它给了别人,我见了很是生气,但又一想:这小孩子看不见,当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所以我就原谅他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第二个房间,第二个房间里的小朋友要小一点,但他们很热情,一见我们便又蹦又跳地跑上来,在我们面前跳舞,还很友好地和我们握手,我高兴极了,看见一个小朋友便送一个东西,看着他们的胖呼呼的小脸,我不禁有点悲伤,为什么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会被父母抛弃?为什么这些父母这么狠心?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半边脸是红得的一个小男孩,顿时明白了父母抛弃的理由,我淡淡叹了一口气。
  最后我们还去了二楼,由于二楼是小宝宝的房间,所以不能进房间,可惜啊!
  我们通过今天的这一次活动,知道了世上有很多身体有残缺的人,我们要尊重他们,不能以强欺弱!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6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妈妈洗白菜
       记一次晕车
       在失败后的一搏
       记学骑自行车
       我学会了吹泡泡
       一次后悔的教训
       触摸黑暗
       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受表扬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愚人节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