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圣诞之夜


快乐的圣诞之夜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我一边兴奋地唱着歌,一边快速地穿着衣服准备出门。你们知道我要去哪么,告诉你吧,我这是要去参加一个盼望已久的圣诞派对。圣诞节是国外的一个重要的节日,每当圣诞前夜,福音队都会挨家挨户[注: 一家一户,户户不漏。挨,依次,顺次。]的给人们报福音,圣诞老人也会给每个孩子送去礼物,之后人们还会举行一个盛大的游行庆祝圣诞的到来。原来这仅仅是外国人的节日,现在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外文化交流的不断扩大,原来仅是西方的这个节日也慢慢渗透到我们百姓的生活中!

一到派对现场,只见大厅到处都被缤纷的彩带和各色的气球装饰了起来,显得格外的漂亮。大厅内早已人头攒动了,有的已经坐在位置上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等待节目的开始,还有的在自助餐区挑选可口的食物,到处都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我们也赶紧挑选了些食物端到位置上,一边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着一边等待着文艺晚会的开始.....“雷特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笑话
       最美的生日
       奶奶温柔的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修补过的玩具
       胖爸减肥第一步
       “英雄”表弟
       我的补习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春秋淹城快乐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