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民族团结


         民族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让友谊像花儿一样展放。因为新疆是一个多民族的地区,所以我们要更加团结。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最好的民族小伙伴,同样会发生一些矛盾,但是不久之后重归与好,也有一些美好的回忆。我也有一个民族小伙伴,她是哈萨克族的。
        她叫娜迪热,性格很开朗,有时会很可爱,有时觉得很认真,有时很乐于助人,为班级做好事,常常是老师的好助手。我们每次都会讲出自己的小秘密告诉彼此,成了无话不谈的小伙伴。我常常会问她维吾尔族的语言,她总是耐心的回答我。她会三种语言:维语、哈语、汉语。我很羡慕她,会那么多种的语言。
         一次,那是冬天。我们去花园里玩,草坪、树木、房屋像是披上了暖暖的雪白棉袄。我们拿着透明的塑料袋在一个草坡滑来滑去,我们玩了好几次,回来时想走捷径,谁知皑皑的白雪下是泥巴,我们被这个白雪迷惑了,像是一个调皮的娃娃戏弄了我们。娜迪热的新穿来的白靴弄脏了,还好我的鞋没什么大碍。只须拿干净的雪擦一擦。
        可是她的鞋可是不好擦干净,没有任何工具,只好靠着雪来擦干净,娜迪热快要急哭了,她奋力的擦着,我也去帮忙,一边用雪擦,一边用仅有的干净纸擦。过了很常时间鞋子总算擦干净,她连忙向我说谢谢。民族之间要互相关心。
        还有一次,我们班扣了一分,我和娜迪热几个同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老师的一封信——敬爱的佘老师
       永恒的瞬间
       虚惊一场
       我能行
       那一天我笑了
       珍惜拥有的
       难忘妈妈那双手
       
       紧张的初考前
       同学们的绰号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关于培养中华民族的下一代
    《伟大的民族精神》读后感
    弘扬民族精神做新世纪‘四有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哪里去了
    有了民族精神,就等于有了灵
    弘扬民族精神
    加强民族团结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