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滑冰的故事


 

滑冰的故事
今天,我和爸爸,弟弟,妈妈去青年湖滑冰,我爸爸告诉我,我们要先上小姨家接晨晨完后去青年湖,而妈妈送小姨的孩子学特长去完后还回了一趟家,我们就上小姨家接晨晨,完后去车站等妈妈。我们走到了车站,等啦大约一分钟,妈妈才来,就这样我们坐上啦102路车去青年湖。在车上我们在讨论要玩什么,是玩单的还是要玩双的,我们也拿不定主意。妈妈在车上给舅舅打电话,让舅舅的孩子也下来玩,舅舅孩子的名字叫洋洋,我妈妈接完洋洋后,我们就去滑冰,我们先到左面的滑冰场,我们看见了许多的滑雪用具有单人滑的,有双人滑的,还有雪地摩托车等,应有仅有,各式各样,让我的眼睛都看花了。我们看这里的人太多了,也没有双人的,我就决定到对面去,那里的人少,也有双人的,所以我们就到那边去,可是爸爸说:“那里没有下去的台阶,所以没办法下去?”,这个爸爸还戴着眼镜可是根本没看见哪有台阶,也没看见那有人往下走,最后妈妈提醒了他,他才看见。                                    
我们终于走过来了,我先租了两个双人的,我和洋洋做一个,爸爸和晨晨做一个,我们准备出发,可是我们起步不一会儿就撞到雪堆里了,我们走一会就撞到雪堆里了,老是这样,我们有时候还转弯转大了就转了一个圈,怎么也撵不上他们我们只好尽力追赶。过了一会我们又换着玩,这会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静的开放
       赶海
       给我一次自由
       从此我不再孤单
       手机风波
       从此不再仰望那棵树
       同学一场,总要分别
       永远的七年18班
       朋友的生日会
       铲雪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天上的故事
    立冬作文:立冬的故事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人与鸟的故事
    红军长征的故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