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雨中的世界


     傍晚,天还没有黑,就淅淅沥沥地下起雨来。路上,行人渐渐地少了。只剩下了几个放学归来的孩子。

走了一会儿,突然,路上驶出了一辆车,车驶过了离孩子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走出一个人来,厉声问道:“那些玻璃碎片是不是你们扔的?”那几个孩子连忙说不是,便飞似的逃走了,那个人见了,只好自认倒霉,上车走了。

没过几分钟一个身穿红色雨衣的女孩子骑了一辆自行车,后面放着一把扫帚和一个簸箕,骑到那堆玻璃碎片旁,把那些玻璃碎片仔仔细细地扫了起来,扫不起来的,就用手去捡。过了好久,终于扫完了。有人问她:“这些玻璃碎片是你掉的吗?”只听她答道:“不是的,我刚才骑自行车去阿姨家,但车轮轧破了,我把它带到店里去修,顺便借了一辆自行车,带上工具,来把这些东西扫掉,免得又有人把车轮弄破了。”听了这一番话,那人称赞了她一句,就自己走了。不久,那个扫地的女孩子也走了。

走了一程,雨小了一些,人也多了起来,只见一位老爷爷骑着三轮车,车上堆了一堆鱼,一不小心,老爷爷滑倒了,一车的鱼都掉在地上了。大家见了,纷纷上前去捡鱼,有人是好心,有人是贪心。一位司机见状,把车停在一旁当警示牌,也来帮老爷爷捡了。最后,大家都把鱼还给了老爷爷,老爷爷见了,连忙说谢谢。大家都走了,老爷爷也走了。

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道路恢复了原来的宁静。

       这初夏的雨点,是多么清凉;这雨中的世界,是多么美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夏喜雨
       初夏的雨
       这位叔叔
       妈妈的衣服
       爱,无处不在
       清明节
       考试风波
       爱的诠释
       对母校的真心话
       实验给我带来快乐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预防艾滋病作文:我的世界艾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