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那抹微笑


谁不喜欢那甜美的微笑。我总在寻觅,寻觅令人陶醉的微笑。然而,这抹令人陶醉的微笑,我已经找到了,我始终忘不了。
 我和周慧洁是好朋友,她永远戴着粉色小兔的发夹,那个发夹仿佛为她而生的,永远闪烁着金光。我和她最亲,记得那时候,我们天天一起结伴而行去上学,玩得不亦乐乎。就有一次,令我们心惊胆战。
 那天,天气凉爽,才刚下过雨。我和她走在放学的路上,一路上蹦蹦跳跳,经过了学林雅园的池塘,我和她对视一笑,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在这里玩吧!”我们点点头。在石头和石头之间活蹦乱跳,玩的不亦悦乎,在石头上手舞足蹈。一会儿跳到这块石头上,一会儿跳到那块石头上,像只活蹦乱跳的的小兔子。鱼儿快活地游着,仿佛为我们的加入而欢呼。
 突然,我的脚一不小心踩滑了,“扑通”一声,我落入了冰冷的池塘中,衣服一下子被打湿,我彻底变成了“落汤鸡”,几只鱼儿在我身旁游来游去,混身痒痒,手臂隐隐有疼痛的感觉,我伸出手一看,手被尖利的石头划了一条长长的口子,流出了刺眼的鲜血。我失声痛哭起来“呜哇!”
周慧洁听到了,立刻跑过来,微笑着,温柔地安慰我:“你没事吧,我扶你上来!”那微笑,似蓓蕾初绽。真诚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着沁人肺腑的芳香。根植与我美好的心灵。让我不知不觉地想到了带着金色光环的、长满羽翼的天使。
 她伸出双手,我拉着她的双手,用尽了力气把我拉上岸。又关心地问我:“你不要紧吧,冷吗?我扶你回去换衣服吧!”
 “不用了,上学快要迟到了,你先走吧,我自己回去换衣服。”我委婉地拒绝。
 “不行,还是我陪你吧!&r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逃生演练
       瞧这快乐的一家子
       一只雏鸟给我的感动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睡觉前的“好戏”
       是你给了我自信
       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记住这一刻
       暑假的一天
       生活中的学问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难忘的一曲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父亲的那双手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