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是你给了我自信


给小草以轻柔细雨的是春风;给鸟儿以清脆啼声的是树林;给我以那唱不完歌的,是你那坚忍不拔的精神。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起你我就会充满自信,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我心中的偶像;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我该攀登的人?怎能不是呢!

   你是心底忧伤、孝顺、自卑的女孩。你也很单纯活泼。但由于你的个子不高,对每一个女孩来说都像一块无瑕的翡翠,永远占据了脆弱的心田。其实,你不必自卑,你应该用微笑用真心去面对,不要自卑,要相信你自己的潜力值得去挖掘。不是吗?

你曾经用你的歌声打动了多少人的心,你曾经的文章我现在想起都会潸然泪下,你曾经不也告诉过我女孩要坚强吗?是的,你很坚强。

你在教室的一个角落里默默的钻研,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你用你的汗水换来了收获——高中的大门向你敞开。

你的母亲很为你骄傲,你踏实的走过了初中三年,也走过了十六个春秋,在你所踏过的地方,仿佛永远都那么芳香。

现在轮到了我,轮到我再怎样去度过这个人生阶段中最首要的“初中”。说真的进入初中我有很多烦恼,可真是青春的烦恼。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你的身影都会在我的眼前浮现,每当看到英语老师在黑板上写着密密麻麻的语法时,我真的很难受,但一想起你我就充满了自信。只要你能使我度过这个时期,我也能。我也能跨过人生的重要阶段。

有路的地方,都会有坑洼;有海的地方,都会有海潮;有晴天的时候,都会有风雨;有爱的地方,都会有“伤”;有你的地方,都会有彩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记住这一刻
       暑假的一天
       生活中的学问
       你的爱,他还没知道
       我的回忆
       阳光体育
       母校
       伤心吗
       作文 成长的烦恼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父亲给了我一种爱
    不曾改变的是你的爱
    我没有的、你给我好吗
    伤感——我是你们眼中最渺小
    去的只是你吗
    语文老师将赞许的目光投给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独腿老人给了我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