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睡觉前的“好戏”



放暑假了,一切都放松了。可有时会因为太兴奋而睡不着觉。怎么办?嘻嘻,我有“妙招”。
  我喜欢看科幻片,尤其是那种有超能力或是能变身的。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会想电影里的情节。昨天晚上,我灵机一动,心想:我能不能自己改编电影,这样不是更好玩?
  说干就干,我找准了第一个目标«元素侠»:从前有五个元素侠,他们合力封住了宇宙吞噬者瑞欧,他们也因为能量消耗太大而消失。他们知道,封印只能维持50年,所以,他们就把自己的能量转移到其他人身上,让他们再次封印瑞欧,瑞欧才能彻底的消失。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少年,但体内有水元素的能量,只是还没有发现而已。在一次洪水灾难中,我迸发出了水元素的力量,吸走了洪水,救了很多人。之后,体内的能量告诉我了所有的事情。于是,我用“能量共鸣”找出了另一个伙伴,并帮她激活了能量……想着想着,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起床后,我就向妈妈说我编的电影。妈妈听完之后,说:“你想象力不错,但是要能把它写下来就更好了!”我极不情愿地叹了口气,说:“好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是你给了我自信
       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记住这一刻
       暑假的一天
       生活中的学问
       你的爱,他还没知道
       我的回忆
       阳光体育
       母校
       伤心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睁着眼睛睡觉的鱼
    临死前的严监生读后感
    爱睡觉的懒爸爸
    考试前的十分钟
    爱睡觉的弟弟
    怀念以前的我
    家门前的风景
    以前的我们
    爱睡觉的猫
    考前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