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一次大扫除趣事


        今天,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所表现的最勇猛的一次了,今天我‘杀敌’无数,为家里立下了汗马功劳啊!

       今天发生的事让我明白了物种多样性,一生难忘啊!由于天气十分炎热为了能凉快些妈妈就叫我把家里清洗一下,于是我就打算大扫除,当然也是在爸爸的监督下,我才很努力的打扫啊。

       我把家里的房间从头到尾仔细地用清水拖洗了一遍,好在都不怎么脏,呵呵。就在我以为大功告成的时候我发现厨房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清洗了,反正迟早都要清洗,多一天不清洗就多一天困扰啊,下定决心,我就赶快去武装,最恐怖的一刻终于来临了,我很小心的把椅子搬开后拖洗,还剩几个死角而已,我自己鼓鼓劲就快完成了。可当我想完这话,移动箱子时,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终于出现了,蟑螂与他的十几个小蟑螂在我移动的箱子下面惊慌失措的走动,要说现在害怕的人不是它们是我呀,我叫完妈呀后,看着那只最大的蟑螂残缺的触角时,我很快明白今天出现这个场景都是我一手造成的,记得N个月前我因为‘一时好心’放走了它,当时我踩到了它,把他得触角都踩断了,我很害怕它那黑黑丑陋的身体所以没敢再把它踩下去,就用扫帚把它扫入垃圾桶,没想到啊,它的生命力这么强还活着,活着也就算了,干嘛活在我家呢,活在我家也就算了,为什么还繁殖后代啊,繁殖后代也就算了,干嘛一下子就繁殖这么多。

     难道它们蟑螂家族的主席没说要它们计划生育吗?同是在地球生活的生物,我们为了爱护地球,我们地球人都积极响应了计划生育,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来呀!孩子们
       咸鱼翻身依然是咸鱼
       一杯茶,一个频道
       暑假日记——游世博
       朋友给我的鼓舞
       我的美好回忆,再见了。
       生命如同香烟
       为鸡除害
       第一次学游泳
       我家的一个星期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家庭日记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