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90后,我的时代


  21世纪,中国有一个和平安定的环境发展、富强、壮大。为了祖国的明天,国家教育部门致力于学生教育,为祖国培养未来的主人(长篇大论说不完……)。

  “呱呱~~”我在这一刻呱呱落地,从此世界上多了一个90后的新生命。直到童年期,我正式进入了学生时代。

 

童年期

  父母把我送进了幼儿园,那一天,我哇哇的哭了,长这麽大还没离开过父母。父母、老师安慰我,说:“孩子,别哭了,没什么,这儿有许多好伙伴呢。”我擦了擦眼泪在座位上坐好。…放学了,父母把我接回了家,一路上我很开心,原来学校那麽好玩。快乐的度过了三年……

 

青春前期

  妈妈带着我到了一家公办的小学,给我报名。开学的那一天,我没哭,只是心里很胆怯。后来,有一个小男孩对我说:“一起玩吧!”“好~好~”我结结巴巴地说。…放学了,我回到了家里,心里仍很开心和同学们一起玩。渐渐的,老师开始教我们学习,我很用心的学,因此我得到了好成绩的回报,老师表扬我,父母夸我,都很开心。这样一直持续到了六年级。快要毕业进入初中了,想一想都很兴奋: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最后以不错的成绩考入了一所理想的中学。

 

青春中期

  报名的那一天,我只和一个同学一起去中学报名。报名处的人说两天后报道,会安排班级的。正式开学了,我和好朋友一起来到了学校,人是相当的多,吓了我一跳,战争是残酷的,竞争是激烈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灭鼠连环计
       难忘的一件事
       第一次独自乘车
       心中的太阳
       第一次游泳
       慈母之爱,涨奶之痛
       骆驼的哭泣
       情如细雨,爱如柔风
       或许我们已经长大
       暑假作文,暑假作文500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90后的寒冬
    建党节作文:纪念党的90周年
    是谁不了解90后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读我是90后有感
    写给90后的你们
    90后的我们有太多的无奈
    90后的心
    90%的玄机读后感
    写90后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