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灭鼠连环计


最近鼠患成灾,老鼠简直把我家当成了乐园,家里的瓜果、食物一旦被他们发现,非得逐一“亲吻”一遍。晚上他们东窜西跃,弄的声响不断,不时还“吱吱吱”的互相调情,使人难以入睡。爸爸打趣说,那是老鼠在搞婚外恋呢。这简直是墙上挂羊皮—太不像话(画)了,气煞我也,我发誓要对这些“蟊贼”大开杀戒。

      地球人都知道,老鼠最善于打“游击战”,神出鬼没,声东击西,飞窜如风,难寻行踪。因此,对待这等鼠辈,还真得懂点“孙子兵法”。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星期六下午,我躲在放杂物的房舍门后,瞄准“敌人”经常出没的地带,伺机给予致命一击。等了大约一个小时,目标却还是没有出现。我已是心烦意乱,正想撤,不料一个毛茸茸的家伙终于进入我的视线。只见他探头探脑的观察着周围的动静,走走,停停。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它,眼睛盯得溜圆,激动的头皮发紧,热血上涌。慢慢的,那坏东西靠近了,我拿出鲁智深拳打镇关西的力气,举起手中的扫帚把儿猛然一击。再定睛一看,“敌人”早已溜之大吉。我气得咬牙切齿,没想到第一计竟弄了个打草惊蛇。我搬动家什,找到鼠洞,起劲的灌起了水,来个“水淹三军”,结果还是不见老鼠出逃。最后只得把鼠洞严严塞住,又踩了几脚。

       妈妈听说了我的灭鼠战况,笑个不停。她斜了一眼我说:“凭你这些办法,能灭了老鼠?我也知道这几天老鼠闹欢了,我是想先让老鼠闹一闹,之后喂它们一包药。”原来,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件事
       第一次独自乘车
       心中的太阳
       第一次游泳
       慈母之爱,涨奶之痛
       骆驼的哭泣
       情如细雨,爱如柔风
       或许我们已经长大
       暑假作文,暑假作文500字
       淡雅的柠檬草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观《连环计》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