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90后的我们有太多的无奈


90后的我们有太多的无奈

 纤细的手无力的搭上窗台拉开窗帘。呼吸这空气里那令人窒息的成长的味道。我、已经不在放肆了。

    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是那么的坎坷不安,甚至有很多次的时候我们想过要结束那渺小的生命。所以我们都是脆弱到没有理由的。

    我们的生活存在太多的无奈,就如同我们面对生命的生和死一样表示无奈。面对那些令人心烦的外界因素,我们的方法只有安静的面对。仿佛这才是90后把。我们的生命就是如此的麻木,如此的无可奈何。

    放开手,享受着放开自己心灵的快乐。也许这才是我们90后的解脱方式,或许烟酒只是一种表面现象。只要深入的去发觉,你会知道我们其实是多么的脆弱,我们并没有那么坚强过。也许是因为我们养尊处优的生活条件,我们好似从小就是那么的娇惯,就想经不起任何的风雨。就想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雨的考验。

    作为一名90后,我想我们接受了太多加长给与的好意,而也是浙西饿的好意深深的束缚着我们,难道我们90后就只有不懂事的时候吗。其实就像蛇,蛇不能理解人的好意,只会以为人是在攻击他。所以不论人出于什么样的出发点,都会给蛇造成敌意的。我们就想蛇一样,表面的叛逆只是背掌握的太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角色
       满载而归
       为他人打
       浅谈包装
       我们生活中的盐
       别具一格的河坊街
       收集阳光
       因为心中有爱
       弥散着粽香的记忆
       盖房记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90后的寒冬
    大雨过后的你
    建党节作文:纪念党的90周年
    描写雨后的作文
    是谁不了解90后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读我是90后有感
    泪水背后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