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心中的太阳


      阳光是心中的希望。当我们睁开眼睛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阳光’。可有多少都于阳光无缘,但只要心中有阳光,无论何时你都能看见阳光。

   在云南有位女孩叫做‘熊燕’,她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能够编织难度极大的‘中国结’。说到这里,有人纳闷了,中国结啊,谁不会啊,能手就能编织了。可熊燕她从3岁起就失去了双臂。试问,一个失去双臂的人,编织一个中国结有多大的困难?

   先不说中国结,还是说一说她的成长经历吧。她小的时候遇到一位女老师,那位女老师在第一天开学,就不给她发书,反而还说:“你没资格有书!”那时候熊燕只是呆住了,她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事后,熊燕的爸爸去了学校,找到了校长,说明了这件事。可熊燕去到了学校,等待着发书,老师却拿着书从熊燕的头上往下滑落。这是都多大的侮辱啊!

   即使熊燕没有了双臂,可她没有放弃写字、编制中国结……,她使用那双脚完成的。这里面有着多少汗水和努力啊?熊燕让自己变成了一个正常人,一个不受任何人歧视的人!

   虽然熊燕的成长过程是何等的不幸,但她一直没有放弃,因为她‘心中的太阳’一直在她的心中照亮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游泳
       慈母之爱,涨奶之痛
       骆驼的哭泣
       情如细雨,爱如柔风
       或许我们已经长大
       暑假作文,暑假作文500字
       淡雅的柠檬草
       暑假趣事,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小鬼当家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