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懂得了责任


  责任是不可推却的。如果你连你最基本的责任都推却了的话,那么就相当于你推却了你做人最起码的职责。就像父母把你抚养长大成人,这就是父母的责任;而我们的责任就是长大后帮父母分忧一个样。

  可是,我一直在想:我们没长大之前的责任是什么呢?好好学习?不对,那时我们的义务。那我们的责任是什么呢?直到今天我才想明白。

  今天,妈妈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大早起来就呕吐不止。我想妈妈可能是病了,应该好好休息。然后我对妈妈说:“妈妈你休息吧,家务活我来帮你做!”说完妈妈就用半信半疑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就回房间休息了。

  干活了!我先扫地,拿来扫把和垃圾铲,先用扫把把垃圾扫到一块,然后用垃圾扫进垃圾铲,再把垃圾拿去倒就行了,然后是拖地板,这比较容易,先把拖把搞湿就可以拖了,拖完后在洗一下拖把,最后再把拖把拿去晾干就行了。拖完地还要洗衣服、煮饭、炒菜和晾衣服,等做完这些家务活我都累的快晕过去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我们小学生目前的这人是什么了,是——报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日“只有那一天
       去郑州
       奶奶的辣椒
       岁岁年年
       我敬佩它
       一件难堪的事
       暑假游湖游
       妈妈住院的那些日子
       回忆——吉他表演
       快乐的春游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从文章中我懂了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懂得乐帮助别人的快乐
    做人要懂得爱
    我懂得了感恩
    那一天我懂得了
    我获得了省书法二等奖
    时间让我懂得更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