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生日“只有那一天


  今天是农历7月1日,距离我的生日已经过去两天了。在每个人的生日那一天是快乐的。无论在任何地点还是在任何情况下。我认为他们是幸福的而我是不幸的。两天前是我15周岁的生日,在那一天我没有听到一句生日快乐歌,没有收到一件生日礼物。我像往常一样坐在我的写字台前写我的作业这是我感到我失去了自由,我失去了快乐。在我生日这一天都是这么的学,我不知道家里人要让我学到什么时候。我很是伤心。 

  中午我吃过饭,躺在床上我痛心的想着这一天。我想起了两年前的这一天过生日的时候,在那天只有两个朋友来看我,过了一会他们就走了,临走之前我的一个朋友转过身来交给了我一件生日礼物。这么多年来只有那一天我的朋友来看过我,我只收到过那一件生日礼物,我只有快乐过那一天。我觉得只有那一天才是我的生日。想着我就睡着了。醒来以后已经晚上了,吃过晚饭,我回到房间,我真的想发泄一下可是我却没有。我再次躺到床上我只有睡着了才能忘记这伤心的一天。我渴望我能做个美梦。我怀着这个希望入睡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郑州
       奶奶的辣椒
       岁岁年年
       我敬佩它
       一件难堪的事
       暑假游湖游
       妈妈住院的那些日子
       回忆——吉他表演
       快乐的春游
       在飞别妈妈六天的日子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