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妈妈住院的那些日子


天色渐暗,暮色四合,倦鸟归林,雁去潭空。
  我和姐姐疯玩了一个下午也乖乖得回了医院。在这个白色的建筑里,我多了个称号,叫“疯丫头”(靠!这年头怎么人人都喊我丫头)。
  妈妈在二十床,十九床空着没人,我就假冒那个“十九号病人”喽,嘿嘿!习惯性的“将要”瘫坐在床上,猛然发现,这···这床上怎么好像躺着个人?!呃···是的,只是她单薄的像纸,盖着被子竟像空床!呼---我吓得倒退到妈妈床边,感觉到病房的味道:冰凉冰凉的死亡之剑系于头顶,她的头埋在被子里,跳动着的仪器显示着一串慌乱的数字,氧气管伸长着鼻子,灌输着丝丝活下去的勇气···昔日喧闹的病房忽而静了,安静的呼吸四下逃逸,再一次感受到被命运扼住了咽喉···
  缓过神来,回首间猛发现椅子上又坐着个陌生人。那人黑黝黝的,像尊石像,盯着十九号病人眉头深锁,他的静默让人想起“怜子如何不丈夫”。
  ···
  她要去厕所,我去唤他。出门后,四下环顾,竟发现他独自一人坐在长廊尽头,伴着青烟袅袅。我向他走去,他大老远的看到了我,便盯住了我。好单纯的眼神!见了这般,我便住了脚,朝他招了招手。他迅速掐断那支未抽完的烟,匆匆起身,匆匆赶来,只是···我发现他走路的异样:有些吃力,有些颠簸,有些隐隐作痛。顺势看下去,不免吃了一惊,他的双脚竟被烧成黑色,焦炭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吉他表演
       快乐的春游
       在飞别妈妈六天的日子里
       一位残疾人给我的启示
       不懂得珍惜
       度假记
       我喜欢舞蹈
       难忘的第一次
       伤了自尊心
       打高尔夫球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