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别了,小学生活


美丽的校园,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整齐的桌椅,它们伴我度过的六年,今天 我就要向它们说再见了。回想过去的六年,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 我已经结束了我的小学生活。
有人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我与这个学校,与这些好伙伴相聚在一起时。已经注定有一天要离别。只要有相逢,就定有离别。但是,相逢容易相别难呐!当我看到这一张张布满岁月痕迹的课桌,看着这些课桌上的胡乱涂鸦时,当我看到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时,看着这些面孔上的各种表情时,依依惜别之情不禁油然而生。我与他/她有缘,也是一个完整的圆。但是,现在六年过去,我们也不得不分离。不知何时,我们才能又聚在一起。不知何时,我才能再见到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现在想起以前的那些纠纷,那些矛盾,甚至有时候对老师的不满,我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珍贵的,都是不可能再拥有的财富。别了,我的小学生活。
亲爱的母校,我在您那温暖的怀抱里,快乐了六年,烦恼了六年,哭泣了六年。但也是您给了我星罗棋布的温存,您就像那涂有美丽颜色的海市蜃楼。每当我背着书包踏进母校的大门时,是您在一旁激励着我,让我对这种陌生的环境,逐渐了解;每当我摔跤了,哭泣了,便是您在一旁拍着柔软的手,对我说没关系;每当我举起满意的答卷,笑得月牙弯弯夕阳斜斜时,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当年对我的无私栽培,才会结出如今的累累硕果。别了,亲爱的母校。

我,舍不下母校,舍不下母校里的每一位老师,舍不下班里的每一位同学。但是,什么事情从开始就注定有个结束。有结束就会有个新开始。我会在初中努力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波三折的深夜惊魂
       
       书香伴我成长
       我的第一次钓鱼
       童年乐事
       那—页落叶
       给自己点一盏灯
       植物园游感
       爸妈,我一定会努力!
       舟曲不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别了我的母校
    别了故乡
    对不起,小水滴。
    再见了,母校
    伤了,无痕
    别了
    天亮了,别再辜负父母了
    再见了,小仓鼠
    毕业了,想你
    跌倒了,爬起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