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波三折的深夜惊魂


一天晚上,爸妈一起出去散步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
都说巨蟹座的人最胆小,一点儿也不假,以前最怕听鬼故事了,自从听了这说法,心中更是多了一份惊慌。但还有一种说法——“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今天我就用这个来给自己壮胆……
我写作业时,突然听到有开门的声音——“喀喇,喀喇……”我的神经一下子紧张起来,难道是鬼?!屋内静极了,我几乎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我赶紧地抄起早做防范的棍子,悄悄地走到门前,从猫眼圈里屏息凝视,咦?门外没什么呀!难道是我的心理作用?幸亏是虚惊一场!
我心事重重地回到书桌前,继续写作业,但心总是放不下来,时不时地往我身后张望。看来作业是写不好了,干脆我打开电视,特意把声音放大,想伴着音乐跳一会儿舞放松一下自己的神经。可是这种自我解脱的方法也没有什么效果,舞步散漫,根本找不到往日舞姿翩翩的感觉!
“叮铃铃……”电话响起来,我一把抓起电话。
“梦梦,我和你爸有可能晚回去些,要不你先睡吧!”
“啊!?唉!知道了……”
这时候我一个人哪敢睡觉?放下电话,我心里真是委屈,一个人在家害怕却不敢告诉爸妈,怕他们说我是个小胆鬼,盼他们早点儿回来,却说要晚一些,唉!烦恼!想到此,我泪花闪闪,眼泪几乎要流了出来……
没办法,等呗。坐在沙发上,看着钟表“嘀哒、嘀哒……”地在向前走着,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伴我成长
       我的第一次钓鱼
       童年乐事
       那—页落叶
       给自己点一盏灯
       植物园游感
       爸妈,我一定会努力!
       舟曲不哭
       军训作文——想念我的小小教官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