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家,是容纳;家,是关爱;家,是归宿;家,是每个人心中的阳光,也是每个人心中的彩虹!

       浪子天涯,四海为家。家是浪子心中的温存和依靠;远地学子,祖国是家,家是学子心中的情丝和牵挂。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家是思恋和温暖。

       “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家是温情和着落。

        想家的时候,我抬头望着天空,月亮是我唯一能看见的风景;星星是我唯一的语言;而我流的一行行的泪水,就是我为家人写的唯一的家书。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是我想家最深的时候,当我想起家来,那种感觉是那么的甜美,校园的月儿抚摸着我的头,校园的风儿轻轻的亲吻着我的脸,泪水也会不由自主的流下,可是泪水不会孤单,因为泪水也有两行,他们会结伴而流下。

      在春天,家就是那清新的空气,用力的吸一口,顿时精神百倍;在夏天,家就是那清凉的风,让我那暴躁的心平静下来;在秋天,家就是那硕大的果实,让我有了属于自己的收获;在冬天,家就是那一丝阳光,让我那冰冷的心得到温暖。

     家,就是如此,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的家,家里也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每个人都离不开家,就好比万物的生长都离不开阳光一样,家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伴我成长
       我的第一次钓鱼
       童年乐事
       那—页落叶
       给自己点一盏灯
       植物园游感
       爸妈,我一定会努力!
       舟曲不哭
       军训作文——想念我的小小教官
       院有流浪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